close

謝謝大頭愛呷俱樂部手作寵物鮮零食舉辦的試吃活動!!讓我家寶貝也有機會吃到好吃的健康零食

cats.jpg  收到時拿給寶貝看牠可抱著質疑的心目不轉睛的盯著我手上的那包食物呢((因為平常我不給牠亂吃零食))

大頭愛呷俱樂部手作寵物鮮零食因為不加防腐劑,也沒有人工調味所以給寶貝吃很安心這次收到的一共有紅蘿蔔雞肉仙貝潔牙餅、香噴噴雞肉鬆、雞肉牛奶潔牙骨、雞肉甜甜圈跟香 醇雞肉片五種cats1.jpg看著寶貝聞到香味嘴饞的樣子還真可愛  雞肉甜甜圈還有香醇雞肉片真的太香了~確定到口後三兩下就被寶貝吃完根本好像沒有嚼就吞下肚去

cats2.jpg紅蘿蔔雞肉仙貝潔牙餅根雞肉牛奶潔牙骨,由於肉的香味太迷人寶貝也是迫不及待大口從我手中奪去但是由於寶貝年紀大牙齒掉了不少顆所以就吃的比較慢,尤其是雞肉牛奶潔牙骨~後來就懶的咬((可能是咬不動))

cats3.jpg  因為現在只給寶貝一天只吃一餐!所以在飼料中就幫牠加入香噴噴雞肉鬆沒想到寶貝不僅很快把飼料吃完~還看著我想要再吃這雞肉鬆還真好用呢!因為每天吃飼料加上年紀大所以買醫療級飼料搭配給牠吃有時候寶貝還會挑食拒吃呢

手作寵物鮮零食真的很不錯目前產品有雞肉脆笛酥、雞肉碎骨棒、雞肉乾(片)、原味雞肉鬆、雞肉甜甜圈...等陸續會再推出新品~使用新鮮雞胸肉、不添加防腐劑及任何添加物

如果你也擔心外面買的零食對寶貝不健康或是怕寶貝吃到過多添加物的食品那你也應該試試看手作鮮零食,讓寶貝跟我們都安心

 歡迎家中也有狗寶貝的朋友加入大頭愛呷俱樂部粉絲團~不定時會有試吃活動喔

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tou

 

 

本文照片及內容屬個人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複製

本文屬個人與家中狗寶貝體驗後心得分享~如果有狗寶貝體質適應問題請請教醫生,分享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古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