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到世貿參加2011加盟暨伴手禮展時幸運排隊兌換到"富記"的茶點我就更愛它了  254924_193298677387580_184521688265279_561977_2649189_n.jpg  店家大手筆給每人一份冰火波蘿包還有一杯凍檸茶,拿到手時現烤波蘿包都是熱的~簡直是感動的淚都快流下來了一入口麵包香軟奶香四溢冰奶油愈熱瞬間融化((我彷彿漂浮在雲端~.........阿><"不好意思!!我離題了))配一口凍檸茶~嗯.....好好味啊(廣東話)

這天特別受到版主邀約一起到店裡去品嘗他們家的料理,為了怕遲到就提早出門(結果太早到~好像顯得我等不及要吃><~其實真的是很么鬼)cats.jpg  今天是到內湖旗艦店:位於新湖二路上~附近最多大賣場跟公司行號

cats1.jpg  一身貴婦裝扮~我要來享受美食了 

一進入店理我就像土包子進城~完全巔覆茶餐廳的印象,我到過香港也吃過不少茶餐廳但是"富記"真的很不一樣,從裝潢到配色都表現不俗;中西合併的設計完全不衝突反而表現出象徵香港一直以來雖然接受西方國家統治卻依然強烈展現東方文化!!cats2.jpg  點餐櫃台不大但是很有特色喔^^抬頭看到四個金色大古錢幣!!不說你不知道這可是經過風水評估而特別設計的呢還有店內的裝潢當然也要趕快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位在櫃檯後方就是用餐區了,是不是很美cats3.jpg 整個搭配讓人感覺很舒服並且利用不同設計區分用餐區塊風格的構想也非常好,讓人在裡面用餐就是很自在完全跟一般傳統的的茶餐廳吵雜臃擠不同cats4.jpg  並且在每個餐桌上都放有顧客意見表,我還發現"富記'對上班族很貼心:電話定餐還可以用優惠價享用到三大招牌餐食而且幫你送到指定地點!在這炎炎的夏日是不是很棒啊趕快來林口開一家吧^^哈哈cats11.jpg   cats10.jpg  登登~我們今天點的餐上菜了!兩個人吃這樣會不會太多了每一個餐食都是大份量,男生來上一份也可以吃的飽飽的喔cats7.jpg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的最愛"鮮蝦雲吞撈麵"Q彈的雞蛋麵搭配特調蠔油,簡單調味卻帶出麵條最佳口味(還有一定要推薦大家在麵上淋上紅醋也是美味一級棒)雲吞更是皮薄餡多一口咬下肉香噴散每一顆雲吞都有一大隻鮮蝦你看照片~是不是令人垂涎欲滴阿^^cats5.jpg嘿~蛋炒飯!最簡單也最困難,嘿蛋炒飯~其實我要介紹的是"揚洲炒飯"這飯要炒的好吃就要粒粒分明不油不膩,"富記"特別選用泰國香米加上師傅特別為現在人健康著想調整調味讓米飯的香更提昇所以更有風味,加上蔥花及叉燒跟蝦仁還有蛋拌炒~嗯!!最令人驚訝的是西生菜居然是脆的真是讓我重新對揚洲炒飯另眼相待

吃到這邊你已經飽了嗎?別急~還有餐點還沒介紹呢先讓茱古力休息一下,下篇繼續為大家分享

以上內容描述及展示圖片屬個人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以上內容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心得分享,不代表廠商立場

歡迎留言討論~謝謝^^

歡迎繼續參觀在台灣也能吃的到道地的港式料理~富記茶餐廳之美味大滿足(下)http://julie830u.pixnet.net/blog/post/32913740

如果你等不及了那就請你直接去"富記"保管你吃的滿足又滿意http://www.fuk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茱古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